IMG_5896.JPG

其實,老艾以前沒有畫眉毛的習慣
應該是說連化妝習慣都沒有(哈哈)
我是很怕麻煩的人啊~卸妝嘛!不如讓我快點洗洗睡
最要不得的是,自以為自已的眉型很美,所以不怎麼話就很OK

直到要面試研究所的時候,某位朋友看著我的眉毛說
:欸~我覺得妳要把眉毛的雜毛除一除(接著就開始找夾子準備幫我夾)

我這才意識到:
原來我的眉毛沒這麼美

多麼晚的領悟阿。

自從那次恍然大悟之後,我就開始過著沒有畫眉毛像沒有穿衣服的日子啦~
眉筆有百百種,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
讓我在平價眉筆界有另一個選擇
好不好用呢....看下去囉!

IMG_5870.JPG

撇除染眉膏不說,把眉毛變美麗可以使用眉筆或是眉粉
或許會疑惑:我的眉毛到底適合眉筆還是眉粉阿?!

【眉粉】

對於眉形完整且比較濃厚的人, 就建議選擇眉粉啦!眉粉可以讓眉毛變得更柔和。
因為眉毛濃密的人, 最主要是修剪出好看的眉型。 眉粉只是用來調整眉毛的底色。
眉粉優點:眉粉有非常自然柔和的效果, 上色持久。 可以明顯填補眉毛間的空隙幫助修飾眉形。 適合新手。
眉粉缺點:畫不好容易看上很厚重, 像一條毛毛蟲。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可以先在眉毛上塗一層遮瑕, 這樣相對畫起來更易上手。

【眉筆】

眉形不完整, 且眉毛比較稀疏, 那麼眉筆是比較好的選擇。
因為眉筆更容易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線條, 也可以清晰描出輪廓。 所以本身眉毛少的女孩, 建議用眉筆喲。
眉筆優點:方便快捷, 適宜於勾勒眉形、描畫不完整的眉毛、勾勒眉尾。
眉筆缺點:如果是新手畫出的眉毛可能會優點硬、不柔和, 因為力度不好掌握。 而且眉筆含有蠟, 在溫熱和潮濕的環境下, 相對容易脫妝。

但以上只是建議啦!如果還抓不定自己要用甚麼畫眉毛的話,可以稍作參考
老艾嘛~已經用習慣眉筆了!即使是眉毛較濃密的女孩,也是使用眉筆的喔!
而NAF3D持久旋轉眉筆的筆頭也是老艾習慣使用的扁平芯

IMG_5871.JPG

包裝有附上如何畫眉的小圖~讓新手女孩可以方便使用喔!
IMG_5872.JPG

NAF3D持久旋轉眉筆是雙頭設計,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顏色是「自然深棕」

IMG_5885.JPG

新的眉筆一開始會比較難上色,可以先在白紙上輕輕畫幾筆喔~

IMG_5874.JPG

一字型眉芯設計(扁型),各個角度都可以勾勒出極細線條,一筆完美呈現眉頭,大面積、細框線筆觸都可以搞定喔

IMG_5884.JPG

NAF3D持久旋轉眉筆是旋轉免削的喔!對懶人來說根本是救星啊!!!
附上眉刷的貼心設計讓我們不用放一堆拉里拉雜的小工具在化妝包裡

IMG_5892.JPG

畫眉毛的方式百百種,跟大家分享老艾的懶人畫眉法

1.先將眉峰往眉尾畫。
眉峰與眼梢成一直線,而眉尾則是與鼻翼、眼梢成一直線
我沒有特別改變我的眉型,所以就依照眉毛長相畫囉~

2.慢慢沿著眉毛順順的填滿空洞,千萬別下手太大力喔~不然會變得蠟筆小新><

3.最後再用眉刷輕輕地順著眉頭往眉尾刷,讓眉毛不會這麼僵硬

IMG_5891.JPG

大功告成啦~
畫眉毛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
但只要多畫就會比較順手囉!!
這支NAF3D持久旋轉眉筆畫上眉毛後不會結塊,用手用力戳戳也不會有很嚴重的掉色狀況喔!
跟之前用的眉筆比起來,大加分
但顏色對我來說過於淡(畢竟我頭髮頗黑)
其他都還算滿意,重點是很!!平!!價!!
對於小資女來說,好用且平價的產品可說是人生的救星啊!!!!
 

 

想看更多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

艾希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