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_7343.jpg

說到朵璽,大家一定會先聯想到卵殼膜!
是明星世界大推薦的商品啊~
又加上最近地震學家炎亞綸拍了「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不得不說,文凱真的好帥!!!!(犯花癡了⋯⋯)
欸欸欸~扯遠了扯遠了~
後菜鳥讓朵璽的產品更深入每個人的家
對~沒錯!我就是在說“美美”
哈哈,對啦~艾哥也是小小忠實觀眾啦

但艾哥今天不是來介紹美美皂,也不是要來分享卵殼膜
那要幹嘛!!
要來用看看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夏天,美白精華要當水喝啊~~(浮誇了)

20160519_1424.jpg

20160519_4053.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一支容量30ML,台灣製造喔~


20160519_4376.jpg

分享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前,先看看艾哥有多少雀斑!!
因為小時候很愛在戶外運動,又不喜歡防曬乳黏膩的感覺
所以根本不在身上、臉上塗抹任何防曬的東西
導致臉上卻班長超多,尤其眼周!!更是誇張

所以要在此苦口婆心~不管多黏膩!防曬一定要擦的啊!!!

20160519_7099.jpg

廢話不多說,趕緊用看看是不是好吸收吧!
這支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是透明液態撞,有淡淡的香味
成分主要有傳明酸、酯、維他命、洋甘菊萃取液、白夏菊、玻尿酸、魚子精華、純水
適用於所有膚質,特別推薦給肌膚暗沈、有斑點或是膚色不均的人兒使用

根本是在說我嘛!!!

20160519_3166.jpg

既然是精華,那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之後塗抹全臉按摩至吸收,有斑點的部分可加強喔!
因為雙頰比較多雀斑,所以塗了兩倍的量~希望可以快快隱形!!!

20160519_9744.jpg

或許有人會想問

一般常聽到A酸、左旋C等美白成分擦後不能接觸到日曬,曬了後會「反黑」,那麼傳明酸會有這層顧慮嗎?

擦了美白產品不能日曬的說法其實是有點過度渲染了,而且,使用美白成分能不能曬到陽光並不能這樣攏統下定論,而是需要端看擦了什麼東西來斷定。
大家必須先要知道兩個關於美白的觀念,一是,美白產品對黑色素的清除絕對不是擦了幾秒後就能達到效果的,
二是,預防更勝於治療,相較於那些瓶瓶罐罐,「防曬」對於美白來說是一項最基礎、也最有效的不二法門。

而有一些美白成分擦後的確要更特別注重防曬的工作,例如維生素A酸、果酸及水楊酸,它們除了會「增加角質代謝脫落」之外,A酸還會增加紫外線對肌膚傷害的機會,造成所謂的「日光性皮膚炎」,所以使用A酸的時間最好在晚上,如果白天需要使用的話,一定要使用遮蔽效果很好的防曬產品,在使用A酸的情況下,如果防曬工作做得不好,不僅會造成立即性的紫外線傷害,還會增加皮膚癌的發生率,大家是不可以掉以輕心的。
而在使用左旋C、傳明酸方面上,其實並不會增加陽光對皮膚的傷害,所以除了做好基礎的防曬之外,曬上一點陽光也不必有太多的恐慌。

20160519_1942.jpg

整體來說這支朵璽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是很好吸收的!而且擦完肌膚不會太過緊繃,保濕很足夠
但除了後天汲汲營營的改善肌膚狀況之外,外出的保護也是很重要的喔!
勤擦防曬乳才是正確之道~~
朵璽美白精華的淡班功能用個一兩次是無法有感覺得,會把整支用完再看看效果如何囉~

希望我的斑點可以快快不見!

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 , , , ,

艾希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