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0.JPG 

過了25歲,開始覺得皮膚狀況大不如前啦!!!!眼下的小皺紋完全讓我崩潰
換了神仙水花大錢求心安阿~除了外部的保養之外,由內而外也是很重要的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
讓我體驗體驗巴西野莓的厲害


IMG_9990.JPG 

巴西野莓,是一種產於亞馬遜河流域的天然莓果,
在眾所皆知的惡劣生長環境之下,巴西野莓在不斷的適應、演化過程中,
慢慢成為了擁有世界上最高抗氧化能力的最強果類。

IMG_9991.JPG 

巴西莓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含珍貴的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多酚類成分,
豐富多樣的高抗氧化成分,及蔬果中罕見的不飽和脂肪(Omega3、6、9)
並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胺基酸、膳食纖維、植物固醇、維生素A、鈣、鐵等多種營養成分。 

IMG_9992.JPG 

商品外包裝用了草綠色,讓我直接聯想到巴西國旗、亞馬遜雨林,自己大概變成泰山之類的人物,在熱帶雨林中飛來飛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經病!)
回正題。
商品說明清楚明瞭介紹了巴西野莓是什麼~
在此就不贅述了~免得妳睡著

IMG_9993.JPG 

be巴西野莓綜合飲所有的資訊也都在外包裝可以清楚看到!

IMG_9996.JPG 

這次的試用簡直佛心來著,分享了6瓶巴西莓果飲阿~6瓶

IMG_9994.JPG 

前面看完巴西莓果的厲害之處,那花青素又是何方神聖呢~

花青素(anthocyanidin) 來自於希臘文,原意是花,但是在希臘語中代表青色,所以又稱為花色素。
花青素是一種水溶性色素,擁有它的食物會呈現深深淺淺的紫色或紅色唷!!(eg.莓果、茄子、紫薯、紫甘藍、桑葚、番茄、草莓、紅火紅果......)
列舉完後滿想對自己大吼:到底舉例舉夠了沒啊!!!!haha但就想讓大家更清楚嘛><

IMG_9995.JPG 

花青素的6種功效

1.防曬:在實驗中發現,太陽可以殺死人類 50% 的皮膚細胞。但是如果用花青素加以保護,則大約有 85% 的皮膚細胞可以倖免於死。

2.增進視力:醫學臨床報告顯示藍莓中的花青素,促進視網膜細胞中視紫質的再生成,預防高度近視及視網膜剝離,增進視力。

3.抗輻射:花青素具有抗輻射的作用,且大部分花青素具有良好的光、熱、PH值穩定性,有助白領族或是長期處於日曬、電輻射環境中的人群。

4.防癌抗衰老:自由基是造成老化及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包括癌症、老年癡呆症、帕金森氏症、皮膚黑斑沉積。

5.預防心腦血管疾病:花青素能夠改善血液循環,恢復失去的微血管功效,加強脆弱的血管,使血管更具彈性。

6.改善睡眠:花青素具有深入細胞保護細胞膜不被自由基氧化的作用,具有強力抗氧化和抗過敏功能,能穿越血腦屏障,可保護腦神經不被氧化,能穩定腦組織功能,保護大腦不受有害化學物質和毒素的傷害。

(資料來源:39健康網www.39.net)

IMG_0015.JPG 

遵照指示超級用力搖了搖之後,喝了一口~
覺得實在太濃郁了~有點「ㄍㄜˊ~」,還是加點溫水一飲而盡感覺比較順口
野莓飲本人稠稠的細看可以看到微小顆粒,應該是莓果原漿本尊

IMG_0022.JPG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頗像酸梅汁
下次想試試看加進沙拉裡當sauce,味道類似優格醬~應該不錯!
如果我有餘力,再跟大家分享這個新吃法唷 哈哈


花青素雖然不是人體主要吸收的營養成分,但是花青素還是很重要,
建議大家每天都攝取一些含有花青素的水果(紫紫紅紅的大部分都有喔~),
或者是喝含有花青素的果汁,使自己的身體機能運作效率更好,擁有好氣色喔~




想看更多be巴西野莓綜合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艾希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